访客,您好!

报告题目:材料先进加工技术及高端装备的发展 时间:2018.04.22晚7:00-9:00 地点:新主楼B506 活动介绍: 1、材料先进加工技术及高端装备的发展; 2、社会需求及择业的选…

系列专家讲座是《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期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会长侯惠勤教授来做“...

北航交通学院用章使用规定 为加强北航交通学院各类印章管理,规范印章使用,确保我院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明确使用人与管理人员的责权,特制定如下学院印章使用与管理条...

出于安全考虑,一旦您访问过那些需要您提供凭证信息的应用时,请操作完成之后关闭浏览器。

各位老师及同学,教务系统登录已集成到北航统一认证系统,请使用教工号(学号)密码登录,如有外教或外聘教师及交流、交换学生等没有统一认证系统账号的师生请上报各负...

亲爱的老​师、同学,新版VPN轻装上线,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不用下载插件,不用安装软件,使用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即可访问校内网络资源。系统上线之初添加了...

天朗气清,叠翠流金,2018年4月27日上午,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暨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炫彩开幕。

在校生
教工
校友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