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人事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相关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量: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8]28号),我校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资助国内新近获得博士学位的年轻科研人员赴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旗下的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研究中心、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等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交流期限为2年,中方提供每人30万元人民币经费资助,德方有关研究中心提供每人每月1500欧元的奖学金。

二、申报范围

北航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需经合作导师及所在学院同意)、拟进站的2018年北航应届博士毕业生(需经所在学院同意)及北航在职教学、科研人员(需经所在学院同意)均可申报。

三、申请条件

(一)应届或新近博士毕业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获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校级博士学位答辩),身体健康。

(三)具备良好的英语或德语能力。

(四)符合德方提供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需求和申报要求。

(六)此前未获得过此项计划以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香江学者计划、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支持“率先行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中国科学院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项目等博士后人才项目资助。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按照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一)的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申报材料如涉密,请做好脱密处理)。

2.经申报人所在学院审核并推荐,申报材料(《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2本,光盘1张)连同《“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二)和《推荐表》(附件三)由学院报送学校人事处。

3.学校人事处审核并报送全国博管办。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8日下午5:00之前,过时将不再受理。

材料报送地点:办公楼424房间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82316105

电子邮箱:bhbsh@buaa.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汇总表》

附件3:《推荐表》

  • 附件【download.jsp】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jsp】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jsp】已下载


下一条:关于公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管理服务岗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