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8 点击量:

418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王祖林处长首先强调,各学院应高度重视一年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做好政策宣传。许学琳副处长随后汇报了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对教学执行计划、延长学制审批、毕业审核、学生退学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明确了相关工作时间节点。兰巍副处长就国家级和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级重大教改项目、国库经费预算执行以及校教学督导组座谈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王敏副处长重点布置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建设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就教学督导、学生评教、助教费用、建立出国交流学生联动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2018年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业务培训基础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启动会暨北航-腾讯公司产学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