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网站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到我处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量:

2017年11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电子银行部徐昌伟总经理一行九人到我处参观调研,财务处副处长郭杰出席座谈会,工行北京分行信息科技部、银行卡业务部、中关村支行、东升路支行相关人员,北航财务处信息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本着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原则,以深化全面合作为契机,本次调研座谈上双方深入交流探讨了基于银校联合的金融信息化建设工作,具体制定了近期银校信息化合作实施内容与实质推进的路径。

徐昌伟总经理提出通过工商银行相关优质金融服务能力的输出,为北航智慧校园工程在财经领域的建设提供全面的业务和技术支持。

郭杰副处长从学校下一阶段财务支付信息化及校园卡治理规范等方面出发,重点阐述了目前与工商银行需合作推进的功能领域建设规划,共建校内商户线上线下统一支付体系、下一代校园卡系统等。

根据工作实际,座谈会制定了工作推进时间表,为会后双方具体实施理清了时间节点,确定了计划。与会领导一致同意加速推进双方业务合作工作,并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财务资产部到我处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