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量: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和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201843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展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及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以及“一带一路”、脱贫攻坚等政策成果,恢弘的画面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这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更加深切体会到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卯足干劲,把影片中的启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顺应时代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本科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