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公务员考试公益课及模拟考试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量:

11月4日到6日,北航职业发展协会邀请到知满天教育公考相关专业老师,成功举办了连续三天的国家公务员考试辅导公益课,参与的人数达到了新高,并在同学们的要求下,19日到20日额外开展了一次模拟考试及讲解,切实帮助同学们备考。

在三天公益课程中,相关老师分别就行测文中的图形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逻辑判断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讲解,还向同学们提供了翔实的公考资料。

随后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行测和申论的考试及讲解,并对考试中排名靠前的同学奖励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活动为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辅导机会,也为同学正确把握复习进度调整复习计划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参加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职业讲堂—产品经理顺利举行
下一条:诚邀您参与优兴咨询职业测试,迈出未来职业最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