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诚邀您参与优兴咨询职业测试,迈出未来职业最重要的一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

您是否已经开始思考您未来的职业方向了呢?当您完成学业后,很快将面临很多不同的抉择。我们想尽可能地帮助您达成目标,做出最好的选择。

因而我们诚邀您参与优兴咨询职业测试,该测试旨在帮助您反思毕业后的去向。

测试链接:

https://careertest.universumglobal.com/s/18cnts1007

该测试将帮助您回答以下问题:

  • 有七种不同的职业性格型,你是哪一种?

  • 了解你的期望薪资与其他同学之间的差距?

  • 哪些行业以及哪十家公司最适合你?

  • 你的职业目标与其他同学的不同之处,以做出更好的调整?

该测试匿名进行,不涉及任何个人信息。您及您同辈的累计回答将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你们的职业诉求,并影响全球顶尖雇主所提供的工作环境、培养方案以及薪酬水平,这关乎到你们的切身利益,因此是你们争取未来理想工作的机会。完成测试后,您可以将您的职业性格类型结果截图(如企业家型)发送至微信公众号@优兴校园大本,便有机会赢取Iphone8, Kindle, Ysl口红,Luna Play, MLB 帽子等等丰厚奖品。祝您好运!

上一条:公务员考试公益课及模拟考试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