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职业讲堂—产品经理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6 点击量:

职业讲堂—产品经理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5日下午,由北航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的“职业讲堂”—产品经理在知行南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一丁总监,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邵玉伟产品经理,百度安全事业部杨明远产品经理等三位嘉宾,北航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赵敏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三位嘉宾围绕产品经理的工作职责,产品经理的能力要求,产品经理的职业发展道路等方面与同学做了深入的分享。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对同学的问题都做了耐心解答。

最后,赵老师为三位嘉宾颁发了北航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生涯教育“企业导师”证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嘉宾,老师和活动组织同学一起合影。

上一条:航小职“求职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之第一期——互联网行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公务员考试公益课及模拟考试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