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弘扬空天报国精神”主题党建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2018114日,为普及航空知识,增强爱国情感,弘扬空天报国精神,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委的组织下,来到坐落于昌平区大汤山脚下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建学习活动。

中国航空博物馆作为国家级军事主题博物馆,是重要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山洞大展厅、珍宝馆展厅以及露天展区,并通过仔细学习展区历史知识,感悟新中国航空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空军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对我国航空事业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又有了新的认识。同志们都表示会传承前辈“航空报国”的精神基因,将“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四爱”精神融入日常的科研与生活,努力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一、三党支部与北林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