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201811419点,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在国实403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支部会议。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兆辉同志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同志首先一同观看当日的新闻联播,重点了解了有关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式的信息。

之后,支部成员针对报道内容各抒己见。赵云海同志首先发言道:“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用‘大海’和‘小池塘’比喻中国经济,体现了习总书记坚持对外开放的世界格局,同时也体现了对国家经济发展的自信”。对此,吴思豪同志则认为,“进口博览会首先表明了中国对外开放的一种态度,对外更加开放会刺激自主品牌不断创新”。最后周兆辉同志总结道,对外开放符合全球化发展趋势,是中国自主品牌的机遇,同时也是挑战,对于中国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活动历时1小时,观看新闻联播并围绕时事话题探讨的集体学习形式,内容新颖,效果显著,受到同志们的欢迎。

/图:冯松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参观双清别墅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弘扬空天报国精神”主题党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