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量:

为响应教育部党委、北京市委关于“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号召,落实学校部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分批次、分时段、多方式观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活动。其中,学院层面分别与530日上午9:30-11:00530日晚19:30-21:00以及531日上午8:04-9:34组织了3场集体观看,学院各系教师、各年级同学根据实际情况,以集体观看为主,配合分组观看和自主观看,实现了全员参与。另外,在观看授课之后,全院师生还针对课堂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并发表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授课不论对于教师还是同学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学院教师深刻意识到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也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当代中国发展的指导意义,同时作为当代青年,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以及自身定位,将个人发展同国家、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

上一条:吴江浩书记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
下一条:我院1413、1513党支部联合组织《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