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吴江浩书记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量:

 

2018525日上午,我院党委吴江浩书记赴长沙参加了第八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本次论坛共邀请来自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中南大学等21所高校,28个交通类学院、44名党委书记参加,大家共聚一堂,共论新时代交通强国背景下的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国家发展的新征程,其中“交通强国”战略为未来我国交通发展指出了新方向,规划了新蓝图。作为交通类院校,每个学院都有自己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同时也面对越来越多的新问题与新情况。本次论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高校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为各交通学院加强党建工作研究与创新,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全国交通类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各高校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讲“北京一号”故事,传承北航精神---记SY17133党支部与航空联合支部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