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BY1013党支部参加“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6/27 点击量:

    626下午,BY1013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邮寄明信片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90岁生日献上祝福。

    支部同学自发地聚集一起,向祖国、向党组织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同学们纷纷祝愿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并表示将永远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领导,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结。

    (文/冷鼎鑫

上一条:携手基层党支部 创先争优 共建共赢——SY09131党支部与西红门镇拾村党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迎接建党90周年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BY1013班参观“信仰与使命”大型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