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迎接建党90周年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BY1013班参观“信仰与使命”大型主题展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6/24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90周年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23日下午,我院2010级博士班由班长和党支书带队,参观了我校正在举办的“信仰与使命”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信仰与使命”为主线,包括东方春晓奋发图强腾飞时代世纪跨越”4大篇章。从20世纪初,北京高校的仁人志士积极传播科学真理,促进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到社会主义新型大学的建设中,北京高校党组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大批祖国急需的优秀建设者;再到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央和市委领导下,北京高校党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国家发展...... 高校党组织在奥运服务、灾区支援、科研创新、人才支撑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成果,为北京和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此次参观的感想,并决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认真科研、全面发展,尽全力成为优秀的栋梁之才,为高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淼淼

上一条:BY1013党支部参加“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
下一条:激发科研灵感 用心交流体会——BY1013党支部庆祝建党90周年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