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攀登万里长城 感受民族精神——BY1013和BY0913班党支部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0/23 点击量:

    1022BY1013BY0913班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主题为“攀登万里长城 感受民族精神”的党支部活动。此次活动是北航研究生院支持的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基金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两个支部的成员和积极分子早晨七点三十分从学校出发,乘坐火车来到八达岭长城,开始了一天的活动。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携手共行、统一行动,最终共同登上了八达岭长城的北五城,并在多处历史碑文、古稀城墙前合影留念,缅怀历史、追忆往昔。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好地认识和感受到万里长城所蕴含的“勤奋智慧、坚韧刚毅、开拓进取和充满凝聚力”的民族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这些精神运用到日常的生活和科研当中,不怕困难、认真学习、团结互助,乐观积极地应对每一件事情。

    (冷鼎鑫)

上一条:攀登长城 勇登高峰——SY10131和SY10132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魅力香山 红色十月——学院本科09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