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攀登长城 勇登高峰——SY10131和SY10132党支部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0/25 点击量:

    人生就像爬长城,你要面对不断的挑战,这样的挑战也会让你越来越强。为了充分体会长城给予攀登者的巨大精神财富,1024SY10131班党支部以及SY10132班党支部共同组织了此次攀登长城、勇登高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的团队意识,共建和谐先进党支部。八达岭长城依山势而筑,高低宽窄不一,平均高6-7、宽4-5,用整齐巨大的城砖筑成墙体外壳。京张公路从城门中通过,为通往北京的咽喉。我们从"北门锁钥"城楼脚下出发,开始攀登高低起伏、曲折连绵的万里长城。

    我们走在每一块青砖上,看着在没有各种建筑设施的条件下而修建的这么浩大的工程,想象着古代劳动人民是多么的伟大。在这条崎岖的山路上,陡峭的台阶让我们应接不暇,但是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见证着长城每一处的奇迹。

    今天虽然是个有雾的日子,但雾中的长城更有一番风采。在这里亲眼目睹了古代建筑的伟大,在这里充分体现了当时统治者的胸怀和壮志。这样的建造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朽的精神力量。在这里我们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保持其先进性的信念。

    SY10131SY10132党支部)

上一条:“博研论坛”系列讲座——BY1013和BY0913班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攀登万里长城 感受民族精神——BY1013和BY0913班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