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机械基础部“沙航论剑”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0/31 点击量:

    经过前期学习、预选赛、决赛,历时十余天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1213党小组承办的机械基础部“沙航论剑”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集体学习,夯实基础。各学院党小组自行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等方式,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回顾党的历史,切实增强理论水平和党员素质,为参加比赛打好基础。第二部分,23日晚8点30分,各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参加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12级党小组统一举办的笔试,根据笔试成绩选出机械基础部初赛的代表队,1213党小组两支代表队,1201党小组一支代表队,1207党小组一支代表队,1313党小组一支代表队。第三部分,26日下午,机械基础部沙航论剑初赛在教3-212举行,出席本次竞赛的有交通学院12级辅导员邱健和13级辅导员王庆冬以及各支代表队的亲友团。经过第一轮必答题和第二轮抢答题,成绩前三名的1213党小组两支队伍和1201党小组一支队伍进入下一轮,其余两支队淘汰。第三轮限时答题后,1213党小组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1201党小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这次活动各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与,做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覆盖。这次活动促进了机械基础部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全面了解党的辉煌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先锋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王 倩 图/李泽宇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 暨第七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举行
下一条:交通学院第六期党校时政讨论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