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第六期党校时政讨论课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6/20 点击量:

    2013年6月5日晚6:20,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期党校在教3-205成功举办时政讨论课,第六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讨论课宣告开始。首先,是理论部的成员为同学们就理论材料进行了讲解与学习,同学们还一起诵读了材料中的重要部分。接下来就是讨论环节,每个小班的同学坐在一起,针对所给材料展开讨论,讨论进行的非常顺利,学员们热情高涨,不时传来各小班热烈的掌声。然后,各小班就讨论进行了总结,由各小班代表上台汇报结果,每个班的代表风格各异,有的严谨认真,有的风趣幽默,有的真情流露······在讨论课即将结束之际,党校大班长针对此次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最后讨论课宣告结束。


    此次讨论课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当今时政的了解,增强了理论水平。


    文/图 王景玉

上一条:机械基础部“沙航论剑”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研室卫生大检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