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 暨第七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1/07 点击量:

    2013年11月3日13:30,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暨第七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在J3-211举行。第六期、第七期院党校全体学员及党校干部和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2012级辅导员邱健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王庆冬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第六期学生党校大班长张翀代表党校干部总结了第六期学生党校的工作,他希望第七期党校干部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份工作,并预祝交通学院学生党校越办越好。然后,郑晓宁老师宣读了第六期学生党校结业名单和获奖名单,并与2012级辅导员邱健共同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获奖干部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接着,第六期党校学员肖之松代表结业学员发言;第七期学员邹幸杭也代表即将展开院党校学习的第七期学生党校的56名学员作了发言。最后郑晓宁副书记讲话,带来了学院的祝贺,对第六期学生党校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所有党校干部以及新的党校学员在学生党校中得到锻炼和磨砺。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暨第七期学生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 殷勤升

上一条:交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北路社区居委会开展交流
下一条:机械基础部“沙航论剑”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