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教研室卫生大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6/2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6月7号下午,ZY1213党支部组织了“教研室卫生大检查”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宣传“建立教研室值日制度”和“卫生大检查”两部分。检查的重点主要有地面整洁程度、地面是否乱接电线、桌面是否整洁、窗台是否干净。通过对这四个方面进行检查评分,我们在各个专业分别评出了一个一等奖,它们分别是工训西501教研室、工训西601教研室、为民楼711教研室、工训东429教研室以及新主H1102教研室。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教研室还是很整洁的,但有少部分教研室比较脏乱。教研室是我们在校园中的工作室,窗明几净,井然有序的教研室环境是我们共同向往的。作为一名健康、积极的研究生,我们有义务为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使我们的教研室更加温馨与和谐。


    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不仅改善了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质量,而且对于营造整洁文明的教研室环境、提升我院教研室文化氛围有很好的帮助。


    ZY12131党支部

上一条:交通学院第六期党校时政讨论课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学院党校举办观影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