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党校举办观影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5/29 点击量:

    2013年5月22日晚6:00,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在J3-210举行了观赏影片《建党伟业》的观影课。2011级、2012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首先由院党校理论部成员针对《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文章进行了深刻的理论讲解,接下来同学们一起朗读了这篇文章,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影片着眼于辛亥革命前后的历史变迁,详细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而又艰难的过程。片中详细再现了许多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的重大事件,使同学们对这一历史时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革命先驱们产生了更多的崇敬与感激,更加珍惜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仍沉浸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历史中,此次观影课使得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随着党的脚步,时时刻刻跟党走的决心。


    文/刘梓荷

上一条:“教研室卫生大检查”圆满结束
下一条:爱心,雄心,耐心——记交通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