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获评北航2020年度考核优秀二级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量:

31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的二级单位,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0年,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坚定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坚持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统筹“十四五”规划发展,全力以赴组织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评估争先进位,圆满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

2021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始终,带领全院师生抓住学科重大发展契机,坚持巡察整改长期任务,提前部署、统筹推进,在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土木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