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量:

2021113日,校团委刘洋老师应邀来我院做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教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各系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洋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整体情况,系统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业大赛等学生创新创业相关竞赛的主办单位、举办时间、竞赛层析、面向人群等详细信息。以挑战杯系列赛事为例说明了创新创业竞赛的评价体系,就具体作品的申报类别、第十六届挑战杯获奖项目情况和第十七届挑战杯筹备进程做了详细解读。

吴江浩书记总结了学院历年来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并指出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优势项目,组织教师带领团队积极参加冯如杯等校内创新竞赛,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力争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等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就竞赛组织、作品指导和竞赛团队建设等方面与刘洋老师做了深入交流。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为我院师生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为进一步浓郁我院竞赛氛围,提升竞赛的水平和作品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获评北航2020年度考核优秀二级单位
下一条:交通学院顺利组织师生安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