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常熟汽饰—北航之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量:

 

1029日上午,常熟汽饰—北航之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专场招聘会在北航人文讲堂顺利举行。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汽饰”)董事长罗小春、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Charlie Loh与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佳燕莅临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奖。北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全全、汽车工程系系主任王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老师主持。

首先,北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致辞,她表示非常感谢常熟汽饰对北航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北航教育基金会将会秉行“规范、创新、安全、高效、公开、透明”的办会方针,全力协助常熟汽饰资助在校学生,奖励优秀学生与学术团队。之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全全致辞,他回顾了联合实验室在过去一年产出的丰硕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培养优秀人才,产出优秀成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常熟汽饰董事长罗小春致辞,他表示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新阶段,需要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与竞争力,希望与北航加强合作,也期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共谋发展。

 

之后,学校与企业领导为获得2019-2020学年度常熟汽饰-北航之友奖学金的同学进行颁奖。经过层层筛选,由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博士研究生11名,优秀硕士研究生5名,优秀本科生2名,优秀项目奖3项,本次共有21名学生获奖。

颁奖典礼后进行常熟汽饰专场招聘会。企业高级技术顾问Charlie Loh介绍了天津工程设计中心相关情况,多名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与董事长及人事经理进行了现场交流。

/殷莎 图/杨瑞恒

上一条:交通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和布置2020年校院两级工作要点
下一条:我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