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校规资处田云枭副处长、刘伟副处长来我院调研学院沙河搬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2 点击量:

201881日下午,学校校园规划与资产管理处田云枭副处长、刘伟副处长一行来交通学院调研学院沙河搬迁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交通与土木工程实验主任林海英、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系主任陈军、汽车工程系支部书记王建参加会议。

会上,吴江浩书记介绍了目前学院沙河搬迁工作的进展,并就搬迁过程中将要面临的实验室大型设备搬迁、家具搬迁拆装、新校区教学设施完善等问题与田云枭副处长、刘伟副处长进行了探讨。随后,与会老师根据各系所需的教学及科研条件,提出对学院搬迁筹备工作中的建议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田云枭副处长与刘伟副处长做出了相应解答。吴江浩书记对学校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沙河搬迁工作,配合学校要求,按时完成搬迁相关工作。

 

 

 

 

 

 

上一条:交通学院沙河办公室启动空气密闭检测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