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沙河办公室启动空气密闭检测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8/28 点击量:

 

 

 

 

 

 

随着我院沙河办公室装修工作接近尾声,2018827日上午,交通学院院长邓伟文和书记吴江浩参加了我院沙河新办公室空气检测密闭工作。27日下午,学校规资处邀请专业检测机构-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密闭的6个房间进行取样,抽取样本带回公司就行检测,待评估报告出来后再进行公布。

学院领导班子现场听取了装修施工单位对学院装修工作进展、环保材料选用标准以及环境检测验收工作的汇报。在视察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在选取环保材料,保证工作度的同时确保环境达标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强调了加强新装修和新家具环境检测的工作的重要性,新办公室及实验室需接受严格的环保检测,室内环境不达标的办公室及实验室不得投入使用,必须为学院学生以及教职工营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及实验环境。

 

 

上一条:交通学院搬迁工作启动
下一条:校规资处田云枭副处长、刘伟副处长来我院调研学院沙河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