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深圳市龙华新区领导莅临我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4/22 点击量:

    421上午,深圳市龙华新区区长、深圳校友代表等莅临我院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王云鹏院长简要介绍了该实验室突特色、强基础、重创新、拓应用、广交流的发展理念以及车路协同、空地协同、空地信融合的发展特色;并结合交通仿真与车辆监控实验平台,介绍了智能路网、车路协同、车辆智能控制、车联网等项目研究成果。

    龙华新区王立新区长对我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成果给与高度评价。王云鹏院长表达了我院通过培养创新人才,大力开展技术转移和技术服务、积极推进符合区域经济特色的产学研合作、为龙华新区发展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做出技术支撑的良好愿望。

    深圳龙华新区于20111230正式成立,地处深圳市中北部,总面积175.58平方公里,是深圳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同时重视基础民生设施建设,具有区位、产业、商贸、文化以及生态等方面的发展优势。

    (邵琳)

上一条: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一行莅临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