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研究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量:

 

1031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了2017年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六届研究生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场上,十三系运动员勇于拼搏,奋力进取,不甘示弱。趣味项目中,参赛团队不屈不挠、齐心协力,不仅拼尽全力,而且沉着冷静,将科学的方法巧妙地应用于比赛之中,现场的同学加油呐喊,场上场下团结一心,操场上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经过一天时间的努力,十三系同学获得了男子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共有10名同学在8个项目上取得了名次:张银友和李红鹤分别获得男子跳远第二、三名;从易敏行获得男子铅球第二名;李嘉仪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在趣味项目上,十三系获得拔河团队赛第一名,螃蟹背瓜团队第二名,动力火车和指压板跳大绳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带给选手的,不仅是身心的考验,更让每一个参与者领悟了团队协作、努力拼搏以及永不服输精神的魅力所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十三系的同学们必将坚忍不拔、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文/任航

 

 

 

上一条:港科大余同希教授来我校进行国际引智课程《冲击动力学课程》授课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