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我院在北航研究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20181021日,我院研究生本着以集体利益为重,为集体争光的原则,踊跃报名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学院路校区操场举办运动嘉年华暨第七届研究生运动会。

首先,我院研究生运动员方队,在开幕式检阅中跨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高喊“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扬帆把舵,舍我其谁”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我院研究生健儿昂扬的激情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我院运动员入场

 

通过赛场上的努力拼搏,我院研究生在800米,4*100米,200米比赛,铅球、跳远、旋风接力等项目中均获得了优异成绩。趣味运动场上,我院健儿也奋勇争先,其中,“夺命”跳绳风火轮组的队员通力协作,勇夺亚军;拔河比赛中,我院队员在B组比赛中屡战屡胜,获得B组冠军,全校亚军。

今后,我院同学定将以更加拼搏的精神和更加认真的态度积极完成各项体育活动以及学习和科研任务。

运动员在全力比赛

 

/焦绪旺

 

 

上一条:院研究生会十三陵上庄水库龙母庄园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航学院世嘉书院24小班参观交通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