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院研究生会十三陵上庄水库龙母庄园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为欢迎我院研究生会注入2018级研究生新鲜血液和增强研会凝聚力,20181020日,学院研会组织近20名成员前往十三陵上庄水库龙母庄园进行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研会内部成员之间互相认识与了解,增强集体意识,打造更为优秀的交通学院研究生会。

本次团建活动主要分为户外自助烧烤、滚雪球自我介绍、团体活动、自由活动四个环节。

在团建过程中,研会成员相互鼓励、相互分担,发挥各自所长,大家从相互不认识到逐渐熟络,相互理解,顺利地完成各项任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团建活动增强了研会的凝聚力,促进了研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和默契,也让新成员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

院研会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其他团建活动,进一步提升研会凝聚力,打造更为优秀的研会,以便更好的服务全体研究生。

 

/庞明宏

/何壮壮

上一条:2019年交通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在北航研究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