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北航学院世嘉书院24小班参观交通学院实验室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量:

 

为促进书院——学院交流,让我校北航学院世嘉书院2017级新生更加了解我院实验室发展与研究方向,感受学术氛围,培养专业学习的兴趣以及目标,201841日上午,我院开展北航学院世嘉书院2017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活动由世嘉书院24小班班主任鲁光泉老师和张钊老师组织,参观活动开始前,两位老师首先就整个学院的实验室分布,师资力量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整体的介绍,也与各位新生进行了各方面详尽的沟通,之后学生分别参观了田大新老师、余贵珍老师、马晓磊老师以及鲁光泉老师四个实验室的相关研究成果,新生们对实验室的相关展示以及样品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遇到问题时,各个实验室的讲解人都会详尽的解答,同时还鼓励大家用功学习专业知识,尽早参与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多层次学习。

 

参观结束之后,世嘉学院24小班得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实践知识,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类似的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北航研究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建筑结构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