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足球赛顺利闭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26 点击量:
    3月23日中午12:20,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赛决赛在北航小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洋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比赛。
    据悉,此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赛历时将近一个月。由全院各班组成班级足球队参赛,经过漫长而残酷的角逐,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它的决赛。决赛双方分别是来自研一和大四的同学,两支队伍经过了层层选拔,最后凭借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因此从比赛一开始就踢得难舍难分,双方队员你争我抢,最终研一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双方进过调整休息,进入了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更为激烈,大四队的同学展开了凌厉的反攻,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是研一队的防守固若金汤,始终将比分定格在1:0。在比赛接近尾声时,研一队抓住机会,又打进一球,并将成绩牢牢锁定在了2:0!
    研一队终于如愿的第四次蝉联了足球赛的总冠军!最后由武洋老师亲自为获胜的队伍颁奖,双方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武洋老师的赞赏与肯定。
    院学生会宣传部 朱晓波
    武洋老师为两支队伍颁奖
    冠军球队的风采

上一条:记SY08132班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坚持特色,追求卓越——记学院2009年教授讲坛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