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记SY08132班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28 点击量:
    2009328SY08132班的18名同学在知行北楼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及默契度,让我们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美好。
    活动从上午8点一直到12点半,在室内进行的绕口令、大风吹、抓手指等小游戏让大家笑声不断,情绪逐渐高涨,同时心理发展培训中心的老师也伴随着游戏向我们讲解了团队的组成和关键因素,随后在室外进行的“背摔”、“盲阵”游戏中,需要整个团队的全心投入,大家都相互信任,一起努力完成了任务,并且在完成后都好好的进行了总结。最后的“四米墙”让活动氛围达到了顶峰,尤其在“救助”最后一名同学时,想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有的同学被倒吊好几次,最终在倒吊两人的最后一试中成功的达到了目标。
    我们作为一个班级一个团队,大家都十分珍惜相互的情谊,素质拓展活动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很阳光而有意义的上午,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会更加相信自己坚信彼此。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足球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