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交通运输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加沙河校区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2023年3月19日,交通学院交通运输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躬行践履二十大精神,无偿献血赓续红色血脉”无偿献血活动,支部近2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于沙河校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3月19日上午,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逐一完成了填表、身体检查、抽血检验等相关手续。大家依据自己的个人身体状况选择献血量后有序开始静脉采血。

党支部的一位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可以实现从身边小事做起,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献血的意义和价值,弘扬和继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支部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十分有意义。”

交通学院交通运输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党员及积极分子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风采,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小组科研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