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ZY19133班积极开展“学唱讲做十个一”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2019108日,交通学院ZY19133班于国实A304会开展了“学唱讲做十个一”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传颂红歌,诵读经典,撰写情怀,抒发志气。班干部以及党支部成员组织班级同学通过学唱《我和我的祖国》、录制祖国祝福视频、写一封给未来的自己的信等多彩活动祝福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新气象。党支书张慧同志进行了“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的主题宣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进行介绍,组织同学们对于新中国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带来的历史启示展开学习。班长秦德聪为同学们播放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系列纪录片,让同学们进一步深知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真切领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观看完纪录片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孙崇人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体会,新中国成立以来,先辈们忘我的拼搏为我们创造了如今美好的生活,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倪旭同学也说到当下的和谐社会是革命先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是改革先锋们勇于创新、不断突破拼来的,作为和平年代的研究生,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优秀品质才能不负众望。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本次学习活动有力的实现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活动取得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要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在科研战线上继续书写交通强国的情怀,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交通学院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周三学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