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周三学习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周三学习日的活动要求,20191023日下午,交通学院19级博士生党支部于沙河校区主楼A304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的片段,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传达的重要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的定位、工作目标以及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的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高校的学生党员,更应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用之才。

学习日第二项内容为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寻找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与“十八个是否”之间的差距,通过自我反思和总结让党员同志自觉与违纪违规行为划清界限,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忠诚于党,服务人民。

青年学生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中流砥柱,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科研,努力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ZY19133班积极开展“学唱讲做十个一”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汽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