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量:

 

2019124日,交通学院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三位支委听取了支部所有同志对于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入了解了全体党员近期思想、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

129日上午10点,支部于北校区主楼B706开展了集中学习,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淼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学习由张雅俊同志带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讲解。同时每位党员也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最后刘淼淼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事例和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中怀揣梦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20191212日晚9点半,支部于北校区主楼B706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同时交通学院19级研究生辅导员张荣荣参加会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述职,汇报党支部成立以来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总结了目前支部工作还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全体党员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不足,围绕“理论学习、党员标准、联系群众”三个方面认真严肃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张导结合大家的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全体同志能够克服畏难心理,持之以恒,不断进取。

/何叶   /安宇宁

上一条:走进群众——交通学院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专业课程答疑交流活动
下一条:ZY19133班积极开展“学唱讲做十个一”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