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牢记“政治生日”,重温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SY17134党支部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量:

牢记“政治生日”,重温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

   20171220日晚,SY17134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章党规”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暨“牢记‘政治生日’”入党纪念日活动。

C:\Users\hj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8532529032144592.jpg

   首先,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制作的《党章知识选萃》系列短片,对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党徽党旗的由来和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C:\Users\hj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ff1cc35f0029ea0118227e2424ef0.png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样生动活泼的形式有利于从小口切入、进行深入剖析,帮助党员同学们重温党章的基本要求、加强理论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C:\Users\hj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0623248154146311.jpg  

   因适逢支部3名党员的入党一周年纪念日,借此机会,在集体学习后向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片。对于每一名党员,入党这一天有着特殊的意义,是我们特别的”政治生日“,象征着政治生命的开始。支部举办这次小型的纪念活动,旨在提醒大家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明确党员的职责,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交通学院ZY17132党支部集中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
下一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ZY17133党支部参观圆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