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国际化分论坛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0/18 点击量:

    徐向阳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外籍学生积极与学院教师交流

    1017上午8点,交通科学与工程国际化分论坛会议在工训西配楼403举行。学院副院长徐向阳教授主持会议,学院书记徐斌教授、副书记郑晓宁老师以及各系领导和邀请教师出席会议。

    徐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论坛的顺利召开,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参加论坛的外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希望论坛成为一个高起点、深层次、最前沿的研究生交流平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外籍学生们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希望以后能经常交流,进一步了解中国。与会的外籍学生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了解彼此文化。

    最后,徐副院长向外籍学生介绍了随后的报告安排,祝愿他们与学院的师生增进了解,相互提高。

    (王鹏宇)

上一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交通科学与工程国际化分论坛之内燃机工程报告会
下一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交通科学与工程国际化分论坛之车辆工程报告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