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伯明翰大学徐宏明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9/06 点击量:

    95下午,应内燃机工程系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汽车学院徐宏明教授作了题为“发动机流动与燃烧过程的可视化和光学诊断”的学术报告,并与内燃机工程系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徐宏明教授结合英国伯明翰大学汽车发动机方面的研究进展,介绍了该校未来发动机和燃料研究中心在发动机流动与燃烧过程的可视化和光学诊断方面的部分工作以及对未来发动机和燃料研究趋势的一些看法。报告会由内燃机系主任李兴虎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授、内燃机系李云清教授等3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会后,与会师生与徐宏明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就国际学术交流、互派访问学者、研究生交流、国际合作等想法进行了座谈。

    (宋凌珺)

上一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交通科学与工程国际化分论坛之土木工程报告会
下一条:明尼苏达大学Henry Liu教授和辛辛那提大学魏恒教授来我院学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