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中秋慰问志愿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09/12 点击量: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1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仰平教授、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杨瑞静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洋老师等一行看望并慰问了交通学院在不同岗位上服务奥运的社会、城市、赛会志愿者同学们,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向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大运村城市志愿者工作的岗亭里,姚书记一行亲切与志愿者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城市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身体情况以及奥运期间的生活情况。并赞扬了交通学院的志愿者们勇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鼓励志愿者们仍要以最好的状态健康愉快地投入工作。随后,姚书记和学院老师们代表学院向志愿者同学们赠送了水果、月饼向他们表示中秋佳节的问候,告诉志愿者同学们在工作期间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学院一定会给予全力的支持和帮助,学校以及学院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最后姚书记和随行老师们与志愿者同学们亲切合影。
    姚书记在看望交通学院的志愿者们指出,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志愿服务已成为整个奥运会组织运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奥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其中我们志愿者是功不可没。这说明我们志愿者是一支意志坚定、作风过硬、具备高水平专业服务、经得起考验的队伍。我们交通学院的志愿者分布同样分布在奥运会的各个岗位上,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院争了光。但是奥运会虽然结束了,残奥会还在进行我们仍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和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展现我们北航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学院赢得新的荣誉。
    交通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见到学院的老师都很激动,纷纷向老师们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奥运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 武洋)

上一条:学院喜迎2008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2008年北航智能车选拔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