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08年北航智能车选拔赛举行
来源:<a href='http://news.buaa.edu. 发布日期:2008/06/02 点击量:

    5月31日,2008年北航智能车选拔赛在6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一辆辆凝聚着同学们智慧与汗水的智能车在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将从参赛的8支代表队中选出4支代表队,选出的4支代表队将在一个月的集训后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据悉,此次选拔赛是为即将来临的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选拔我校的有实力的代表队参赛。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并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涵盖多方面技术的科技创意性比赛。此次比赛共有包括软件学院2个代表队、交通学院3个代表队、工程训练中心2个代表队和机械学院1个代表队的共8个代表队参赛,此前这些参赛队伍都在校智能车教练组的指导下进行了理论学习和实践制作。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卢越 胡方方)



    编辑:贾爱平

上一条:学院领导中秋慰问志愿者
下一条:立即行动起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抗震救灾献爱心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