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工会与教代会成立
来源:<a href='http://news.buaa.edu. 发布日期:2008/04/25 点击量:

    交通学院举行基层工会委员会与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

    教职工排队投票

    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统计选票

    4月24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与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在教学区一号楼304教室举行。大会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姚仰平和常务副院长丁水汀共同主持。

    会上,姚仰平书记介绍了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与教职工代表大会有关管理规定和职能,以及基层工会委员会与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及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并借此机会传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平安奥运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丁水汀常务副院长即兴讲话,从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出发,做了一次全面的形势分析,号召大家充分利用好基层工会委员会与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谋利益。

    交通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与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暨成立大会,经过了成立学院两会筹备组、“三上三下”推选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并宣布成立三个过程,历时一个多月,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民主意愿、公开公正公平的精神。

    (文/图 交通学院 刘秀东)



    编辑:贾爱平

上一条:爱从身边传递
下一条:交通学院“使用规范英语标识、优化首都语言环境”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