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爱从身边传递
来源:<a href='http://news.buaa.edu. 发布日期:2008/05/22 点击量:

    5月21日,举国抗震救灾进入第九天,这一天也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三天。下午四点,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仰平、常务副院长丁水汀一起来到学生12公寓,慰问家在重灾区之一的绵竹何正建同学。

    两位领导小心翼翼地询问何正建家里的情况,担心自己的言语会触动他伤心。何正建告诉大家,“5.12”汶川大地震中,他的家人幸运地逃过一劫,可房子却不能再为他们遮风挡雨。他打电话告诉家人,家里剩下的东西分给乡亲们一起用,只要人在就好。

    看到他乐观的情绪和坚强的态度,姚书记和丁院长稍稍放宽了心。两位领导鼓励何正建,在大灾面前,更要加倍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所学(何正建同学系交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把房子建得无比结实。他们还把交通学院机关13名老师的捐款亲手交给何正建,希望通过捐款形式来表达对来自灾区同学的关爱之情,并希望何正建同学能把这份关心传递给灾区人民。

    据悉,交通学院校党委还于5月13日在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捐款,并把所捐款项上交学校通过官方渠道把捐款传给灾区人民。

    (文/图 交通学院 刘秀东)



    编辑:贾爱平

上一条:学院举办“土木筑华夏之志,汽车载时代豪情”主题图片展
下一条:学院工会与教代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