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我院硕士研究生徐港川获ICUS2022最佳论文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量:

2022年10月28日-30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IEEE广州分会主办,中山大学系统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山大学前沿交叉创新研究院、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集群智能与协同控制专业委员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空中多智能体协同控制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第五届IEEE国际无人系统大会(ICUS2022)在广州、北京两地,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召开。我院硕士研究生徐港川(导师田大新教授)获得了ICUS2022最佳论文奖。

本届ICUS大会聚焦当前无人系统科技前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具有较强的学术先导力。与会代表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推进无人系统领域理论创新、技术发展、产业应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交享漫谈”高年级博士就业经验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航ITRC团队获CVCI2022 Benchmark挑战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