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本科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17 点击量:

    315晚,我院本科生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来自一、二、三年级的近50名同学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项比赛。

    18时许,学院团委书记戴常智老师宣布比赛开始。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冠军全部产生。女单冠军由来自371301班的冯辰同学获得,男单冠军为来自381341班的安斯奇同学,男双和混双冠军分别被来自371303班的卢越、张玄和来自381341班的安斯奇、朱彤收入囊中,381341班位列总成绩第一。

    在刚开始的小组赛中,个别场次由于实力相差较大,比赛进行较快,随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则十分激烈。事先并未受到太多关注的女单比赛打得格外精彩,371301班冯辰同学的表现充满激情,引来许多观众为其喝彩;男双比赛中,371303的组合凭借默契配合在几个回合的拉锯中都占到了上风,从而掌控了比赛;混双的比赛没有太多悬念,381341班的组合从一开始就压制住对手,未给对手太多机会便赢得了比赛。

    在各项比赛中最激烈的要数男单的比赛。男单比赛因为选手较多而分成两组,在第一组由安斯奇对阵罗珺元的半决赛中,两人实力都很突出,竞争趋于白热化,周围观众的呐喊声一直未断,比分咬的很紧,最后安斯奇以1513笑到了最后。在最后进行

上一条:记学院SY08131班香山踏青之旅
下一条:携手共进,开创未来——记我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