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教职工“迎校庆健身大步走”暨“健康快乐年”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5/08 点击量:

    我院教师参加教职工“迎校庆健身大步走”
    暨“健康快乐年”活动启动仪式

    5月4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迎校庆健身大步走”暨“健康快乐年”活动启动仪式在老主楼前广场举行。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秦蓉主持,党委书记胡凌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素菊,副校长魏志敏出席活动,我院徐向阳、高政国、吴江浩三位副院长亲自带队,3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既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又提升了教师身体素质。希望广大教师以此活动为契机,坚持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共享健康,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以昂扬的精神、优秀的工作成绩努力为交通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霞)

上一条:动力-交通联合队晋级校羽毛球团体赛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