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动力-交通联合队晋级校羽毛球团体赛四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1/27 点击量:

    日前,北航2012年校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主馆落下帷幕,我院老师包括吴江浩、杜俊敏、佟欢、戴常智、张艳来、谭力等与四系教师组成的动力-交通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闯进四强。


    本届团体赛中,每个队需派出两队男双、两队女双、一对混双参加五场比赛,我队与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同被分在一组。前两轮中分别对阵自动化学院与计算机学院,我队轻松赢下男双女双混双各一场直接拿下比赛;第三轮中因女双实力偏弱惜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队;最后一轮至关重要,决定着是否能小组出线,但由于前面失误较多,一直打到了第五场女双比赛,关键时刻,我院女双选手顶住压力力克对手,最终我队以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八强。下午,激烈的淘汰赛正式开始。1/4决赛中,遭遇A组小组第一宇航学院队,我队未给对方机会,以3:1的成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再次遭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队,我队女单、混双、男单分别遗憾告负,未能杀进决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师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十分值得赞扬。赛后,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十分享受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的快乐过程,同时通过比赛大家也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明年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 谭力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职工“迎校庆健身大步走”暨“健康快乐年”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