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系纵向党支部系列活动之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观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量:

 

201939日上午,交通系纵向党支部开展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示了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在历史创造性实践中迸发出的巨大精神力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正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本次参观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与认识,弘扬改革开放精神。通过学习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经验,切实增强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四个意识,使同学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该展览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参观活动历时四个小时,党支部的同学们对每个展区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从黑白电视、缝纫机和自行车到高铁、航母和空间站。一件件展品,诉说着中国的每一座城市、每一处乡村、每一个家庭发生的巨变。展览突出展示了40年来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关键抉择,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推进改革、扩大开放的战略擘画。

交通系纵向党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很震撼,时时刻刻感受到改革的力量和中国的强大,同学们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中,积极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编辑:郭梦迪

摄影:卫婧怡

上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话剧《苍穹之上》
下一条: 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