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点击量:

 

  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经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改选党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批复同意后酝酿确定候选人,学院分党委书记与候选人谈话等一系列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于2019118日上午8:30,在学院路校区工程训练中心西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

 

  本次支部换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玉敏老师主持,谭玉敏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换届会议的会议议程,并说明了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制度。

 

 

                       

 

   随后,谭玉敏老师宣布本次支部换届会议选举办法,到的全体正式党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选举办法。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3人,其中1人请假,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2,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选举经过投票选举冯锦艳、杨悦、王乃东三位同志当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新一任支委会委员。 经新一届支委会讨论,决定由冯锦艳担任支部书记,王乃东任宣传委员,杨悦任组织委员。最后,新一任支委会委员先后发言,支部届会议顺利落幕。

 

 

上一条:交通系纵向党支部系列活动之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观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8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